奧運男籃 夢十全勝晉8強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6日綜合外電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火力全開,攻進28分,助美國隊在奧運男籃分組賽126比97擊敗阿根廷,至今保持不敗,8強將對上澳洲。

這場比賽肢體動作不斷,上半場結束雙方球員還一度被架開,不過似乎也喚醒上場比賽差點被立陶宛翻船的美國隊。

美國隊上半場結束只以60比59小幅領先阿根廷,第3節美國隊大爆發,詹姆斯(LeBron James)一人包辦本節前7分,助NBA球星領軍的美國隊打出19-7攻勢。

阿根廷無力反攻,NBA得分王杜蘭特三分球10投8中,第4節飆進17分,平阿根廷這節總得分,美國隊單節打出42分,拿下勝利。

詹姆斯為美國隊攻下18分、保羅(Chris Paul)添17分,而NBA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阿根廷籍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li)拿下全隊最高的16分。

阿根廷在A組滑落至第3,8強將出戰巴西(4勝1敗)。

B組頭號種子俄羅斯(4勝1敗)將在8強對上立陶宛(2勝3敗),法國(4勝1敗)則對上西班牙(3勝2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