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軍警擊斃3恐怖嫌犯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6日專電)利比亞自前獨裁者格達費去年10月垮台後,暴力與爆炸事件頻傳,政府發言人達哈巴表示,軍警部隊昨天打死3名涉嫌7起爆炸未遂事件的主謀,但有5名軍人受傷。

據南非新聞網站「新聞24」(news24)今天引述達哈巴(Saleh Darhoub)表示,軍警部隊在距離首都的黎波里40公里遠的1處農莊,發現3名正在製造與之前多次事件相同炸藥的人,當場予以擊斃

報導指出,最近一連串發生在利比亞的暴力事件引發政府極度關切。國際紅十字會1個工作地點遭手榴彈與炸彈攻擊後,紅會昨天宣布暫停在利比亞的救援活動。

國際救難人員應利比亞紅新月會(Libyan Red Crescent Association)要求前往救援。但7月31日,7名在利比亞大城班加西(Benghazi)的伊朗籍救災人員,遭到武裝分子綁架。

1日,班加西的軍事情報局遭到猛烈的爆炸攻擊。

4日,1輛裝滿炸藥的車子,在的黎波里軍營附近自殺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