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幸夫開唱 提早來台過父親節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日本演歌手橋幸夫8日將搭乘華航CI221班機抵達松山機場,雖然演唱會是10日、11日,但因為這次演唱會選在父親節當週演出,橋幸夫提前來台,要感受台灣父親節氣氛。

橋幸夫去年首度來台開演唱會後,許多歌迷都強烈詢問他是否再來台開唱,應歌迷要求,橋幸夫今年再度在台舉辦「希望」演唱會。

第2次在台灣的演出,橋幸夫除了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也公告歌曲數量會到達40首之多,也特地從日本帶來2名津輕三味線老師,一起演奏正統津輕三味線,並與台灣的日本舞蹈家合作,展現日本夏日祭典時的熱鬧舞蹈。

今年橋幸夫的演唱會主題是「希望」,因為去年日本經歷三一一大地震,橋幸夫時常前往東北受災地區進行慰勞演出,用歌聲為災民們帶來希望,並且發行一首「東北音頭」的祭典歌曲,介紹東北受災地的風土民情,為這些地方的災民們加油。

今年演唱會,促成橋幸夫來台開演唱會的推手陳昇,也會到場擔任特別來賓,對於能夠參加偶像的演唱會,陳昇表示,非常期待與開心,更期待能與偶像小酌兩杯、暢談一番。

橋幸夫台北「希望」演唱會,10日至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