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美需大量創造就業機會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篤定代表美國共和黨參選總統的羅姆尼(Mitt Romney)今天說,美國需要「大刀闊斧」的措施刺激經濟從谷底復甦,但並非實施另一次聯邦振興方案。

這位家財萬貫的前商人與投資人,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節目今天播出的訪問中表示:「我絕對可以證明現在是大刀闊斧實施某些措施的時刻,但這不是擴張政府。」

即將在11月挑戰現任總統歐巴馬的羅姆尼表示,他反而覺得,他會想創造大型與小型企業增加雇用職工的「誘因與機會」。

這位前麻州州長支持降低個人與公司稅率、刪減政府支出,並藉著放寬能源公司規範,協助美國在2020年前能源獨立。

羅姆尼也預期,他所提的經濟計劃,將可在他的第一個4年任期結束前,創造1200萬個新工作機會。他告訴CNN,這是經濟復甦的「正常進程」。

他在昨天這場於印第安那州艾凡斯市(Evansville)進行的訪問中說:「要脫離像我國這樣的經濟衰退,你應該看到這樣的創造就業機會。」

「我們應該看到1個月有20萬、30萬、40萬個工作機會,大幅補回我們先前流失的工作機會,那是衰退之後正常會發生的事。但在目前這位總統之下,我們沒有看到那種模式。」(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