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高球賽 布萊德雷奪冠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5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好手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今天在後9洞抓4博蒂,力抗福瑞克(Jim Furyk)生涯首場持續領先到摘冠的企圖心,登上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王座。

布萊德雷最後一輪飆出負6桿的64桿佳績,總桿為負13桿的267桿,硬是以贏1桿力退福瑞克及另一名同胞好手史崔克(Steve Stricker)。

布萊德雷接下來將挺進下周的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盼能衛冕冠軍。

福瑞克打到71洞都還持續領先,但最後1洞的雙柏忌卻讓他陰溝翻船。原本他只要1個8呎推桿進洞,就能打進與布萊德雷的延長賽,但一個失手未進,就這麼與冠軍擦身而過。

福瑞克第4輪以負1桿的69桿作收,與今天飆出64桿的史崔克,都是以總桿負12桿的268桿並列第2。

南非好手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今天則是揮出負1桿的69桿,總桿差布萊德雷2桿,名列第4。

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揮出66桿,總桿276桿並列第8。(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