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博士致函胡錦濤溫家寶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10月將在紐約舉辦。而亞太賽區初賽將於8月18日在香港舉行,為大陸藝術家和中國舞舞蹈演員提供在世界舞台上展現才華、再創輝煌的機會。目前距離8月18日的賽期僅剩不到兩個星期,中共當局也加緊對大陸選手進行監控和威脅,阻撓他們參賽,甚至脅迫他們當線人。

在此之前,中共政法委就向各藝術團體下達密令,阻擾選手參加中國舞大賽。近日,有一名大陸參賽者因中共背後阻擾而無法拿到簽證。中共特務還跟蹤及監控參賽選手,一位計劃到香港參賽的選手,由於國安威脅要求其當線人而不堪侮辱被迫退出比賽。

對此,世界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特就此事致函給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中國總理溫家寶,呼籲胡溫關注此事,不要國安等阻擾有意前來海外參賽的中國舞蹈專才,特別是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專才。

以下是世界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博士給胡溫致函的全文:

尊敬的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您們好!

2012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已經正式拉開帷幕。詳情請見http://dance.ntdtv.com全世界中國舞蹈大賽

舞蹈大賽每年都在美國紐約舉行比賽,為方便中國大陸選手參賽,今年第五屆大賽於八月中旬首次在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國內的一些舞蹈演員非常希望出國參加舞蹈大賽,但在申請出國的過程中遇到很多不必要的阻力。大賽的宗旨是促進文化交流,恢復並弘揚正統中國舞藝術,把這種中國古老文化推向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應該是我們每一個華人的責任,這裡面沒有任何政治因素。

在以往的比賽中,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在海外的比賽上沒有對手。我們希望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能夠來海外參加舞蹈大賽,激烈角逐、公平競爭、切磋技藝,將中國舞的精髓展現在世界舞台。

希望您們可以關照一下這件事情,讓大陸選手,特別是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可以參加大賽,讓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世界發揚光大。

祝:安好!

楊森
世界法輪大法學會
2012年7月11日

附言:如果在15天內沒有回音,我們會公開這封信的內容。

相關新聞背景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2/7/27/n3645068.htm中共國安阻舞蹈大賽-迫選手做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