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體操地板賽 陸奪金日摘銀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6日專電)倫敦奧運男子體操地板運動決賽結果5日揭曉,中國大陸選手鄒凱奪得金牌,日本選手內村航平奪得銀牌。

本屆男子體操地板運動決賽由預賽前8名出場比賽。預賽時排名第2的內村是8人當中首先登場的選手,平穩紮實的表現奪得15.800分。但隨即被第2位登場的大陸選手鄒凱以15.933分凌駕。

內村在顯示動作完美度的「E評分」是所有選手當中最高,但在顯示技巧難度的「D評分」輸給鄒凱,最後以0.133分之差奪銀。

日本體操界王牌選手內村日前在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奪金,在團體賽奪銀。他今天在男子體操地板運動奪銀,是日本在這項競賽中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選手池谷幸雄以來的首度奪銀。

比賽結束後內村受訪時表示,回顧這次奧運的比賽,有很多該反省的地方,但最後能做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奪得銀牌,感到很高興。

他說,俗話說「結局美好的話,代表一切都美好」,比賽到最後能有這樣的表現,覺得很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