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聲援一億二千萬退黨大潮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8月4日,悉尼退黨服務中心在悉尼市中心的貝爾蒙公園舉行大型的集會,聲援全球一億二千萬的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到會的嘉賓們表示,已經三退的人還應該把退黨的信息傳給周圍的人,改變中國、迎接未來的真正力量在所有人的心裡。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倩雅來自悉尼的報導。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一書推出以來,到目前為止,已有一億二千萬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悉尼,各界人士為(慶祝)中國同胞的覺醒,做出的這一明智選擇舉行了聲援集會活動。

在集會上發言的包括世界和平組織悉尼代表特雷西•格爾女士,紐省議員大衛•舒步銳之先生,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先生。

著名民運人士潘晴先生告誡中國民眾不要懼怕中共表面的強大。

路過的安卓先生表示,聽了集會的發言、看了展示的資料後,才知道中共是如此的邪惡。

悉尼民眾安卓先生:「這讓我內心感到非常的氣憤,它們(中共)沒有權利去這樣做,特別是中共在精神上非常的邪惡,我呼籲每個人儘早脫離中共,遠離中共並找回正直、真實。」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元華先生表示,要感謝無數退黨義工的無私付出,才在短短的8年的時間裏,就有一億二千萬的華人作出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明智選擇。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儘快選擇三退保命保平安。

悉尼的天國樂團也到場對已經退出中共的勇士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