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港人反洗腦 程翔讚覺醒徵兆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面對9萬港人上街反對洗腦教育,港府仍然聲稱要強推國民教育科,民間正醞釀更大規模的行動。時評家程翔認為,9萬人上街反映港人的覺醒,也顯示港人愛國不愛黨,因為共產黨犯下許多嚴重罪行。

程翔表示,大陸民眾在中共的統治下,60多年來受到單一偏頗的洗腦教育,很多人難以分清是非,而7.29反洗腦大遊行有9萬人上街,是港人覺醒的好徵兆。

香港時評家程翔:“內地進行了幾十年的洗腦方式已經蔓延到香港,用他們自己的行動出來反抗,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徵兆。現在它在國內把這套遺禍非常大的教育制度搬來香港,我覺得理所當然會受到香港老百姓抵制。”

他說港人其實非常愛中國,但卻不愛中共。

香港時評家程翔:“中共頭30年執政,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到四、五千萬人,這不是一個小數,而且有將近一億人受到政治迫害,我們是看到這種事實才會覺得黨跟國家不能夠混淆在一起。”

他並指出,中共在港強推國民教育犯下三大錯誤。

香港時評家程翔:“第一違反了一國兩制的基本精神;第二違反了基本法的具體條文;第三違反大家所知道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