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部分奧運戰況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下面讓我們關注一下星期六的部分奧運戰況

星期六,中國羽毛球選手李雪芮戰勝隊友王儀涵,贏得女子單打金牌,比分為21比15,21比23,21比17。

此外,中國選手田卿和趙芸蕾戰勝了日本的籐井瑞希和垣岩令佳,贏得女子羽毛球雙打金牌。至此,中國已拿下3塊羽毛球金牌。

星期六,英國贏得兩枚划艇金牌,分別是男子4人划艇,以及女子2人輕型划艇。

在贏得這兩枚金牌後,英國觀眾期望男子2人划艇也能拿下第三塊金牌。的確,兩名英國選手領先接近終點,可惜在最後2000米內,被丹麥選手超過,與金牌無緣。

女子鐵人三項的冠軍由瑞士的斯皮瑞格(Spirig)拿下。在海德公園,斯皮瑞格和瑞典的諾登(Norden)都以59分48秒完成比賽。隨後裁判審查了照片,判定斯皮瑞格領先15厘米,因而成為金牌的得主。

在網球方面,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戰勝了俄國選手沙拉波娃(Sharapova),拿下女子單打金牌,比分為6比0和6比1。近來小威真是雄風難擋,一路囊括所有四項大滿貫賽事冠軍,以及奧運冠軍。這次的奧運決賽,小威只用一個多小時,就征服了第三號種子沙拉波娃,以一記發球得分結束比賽。

在奧林匹克體育館,世界最快短跑手,牙買加的波爾特(Bolt),在8萬名觀眾的歡呼聲中贏得男子100米預賽,成績10.09秒。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