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年靈仲夏之夜 彙集華人名流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訊】被譽為「世界航空業官方指定供應商”的百年靈手錶,憑藉其可靠、性能超卓的精密儀錶,在人類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見證了無數煌時刻。8月1日,新唐人的娛樂頻道E-star盛情邀約近百位紐約社會華人名流,匯聚於曼哈頓五大道旁的百年靈旗艦店內,與百年靈總裁共度「百年靈仲夏之夜」。

8月1日晚,紐約曼哈頓五大道旁的百年靈旗艦店內熱鬧非凡,由新唐人的娛樂頻道E-star主辦的「百年靈仲夏之夜」晚會正在這裏舉行。

新唐人電視臺娛樂新幹線主持人盈盈:「今天晚上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跟大家在一起能夠度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百年靈總裁與外交官、律師、藝術家和成功的商界人士等各界華人精英共襄盛舉,分享他們的故事與公司的理念。

百年靈經典瑞士手錶美國分佈總裁佩桑•提埃希(Presents Thierry):「百年靈於1884年開始製造手錶。」

他在發言中還提到:「百年靈(BREITLING)是全球唯一能對所生產的所有款式提供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的鐘錶品牌。百年靈不斷努力開發技術,製造高精密度機芯。每一個系列都是百年靈百年來的精密技術與卓越工藝的結晶。未來,百年靈仍將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精確度、信賴度、強度及功能性,以製造『不只是手錶的手錶』為使命。」

他還向大家介紹了現在最搶手的一款新錶「越洋世界時間計時腕錶(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得益於其配備的雙盤裝置,它可持續地同時顯示世界全部24個時區的時間。佩戴者更換時區時,只需向前或向後旋轉表冠,時針、城市圓盤和24小時圓盤隨即一同自動調整,日曆也可雙向調整為當地日期,輕鬆順暢。而且城市圓盤還提供多種語言選擇

很多華人表示這次活動讓他們大開眼界。

富貴珠寶店形象顧問朱女士:「很精緻,非常的精緻,視覺上就感到它很精緻,也很細膩,一個好的東西就是它在細節上設計的很經典。」

職業律師王先生:「這個手錶帶來的是一種文化,這種文化讓我看到了一種男人豪氣的文化,每一塊錶都很大氣,給人一種豪邁寬廣的感覺,很好,非常感謝你們的要求。」

社區委員會主席麥先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我為錶精湛的做工和優良的品質而驚嘆。」

最後,激動人心的抽獎遊戲把晚會帶入高潮。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