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拚10勝 5日戰光芒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5日上午7時先發對坦帕灣光芒,尋求本季第10勝。

陳偉殷7月30日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雙破紀錄,5.2局飆出12次三振,打破台灣投手在大聯盟單場最多三振次數的紀錄;殷仔當天順利拿下第9勝,也成為台灣投手新人球季的最多勝投。

但下一場登板,殷仔將碰上死對頭光芒隊。本季2度出戰光芒,他都吞下敗戰,比賽內容不佳,共投12.1局,被敲9安打,投出7次四壞球保送,失8分。

光芒隊將派出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應戰,他在7月25日的比賽中曾與陳偉殷正面對決,當天主投6.2局失3分,獲得勝投,也讓陳偉殷吞下本季第6敗。

金鶯頭號先發漢默(Jason Hammel)因傷缺陣,陳偉殷是陣中最倚賴的先發投手,上次先發拿下第9勝,成為隊上的勝投王,防禦率3.65也是先發群中最佳。

到今天為止,金鶯隊55勝50敗與坦帕灣光芒隊戰績相同,在美聯東區並列第2,兩隊這次交手攸關排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