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華僑年會瓜京舉行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薛盛華1日(當地時間)抵瓜地馬拉,出席中美洲暨巴拿馬華僑第47屆年會,並宣慰僑胞。

中美洲暨巴拿馬華僑第47屆年會暨第40屆懇親大會1日起連續5天在瓜京舉行,來自中美洲、巴拿馬地區的華僑300多人齊聚一堂。

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1日清晨前往機場歡迎薛盛華,並安排午宴款待,與僑界代表餐敘。

駐瓜國大使館表示,這次集會,除召開年會外,並舉行華僑小姐選拔會、表彰好人好事代表、模範母親及熱心服務青年等。

此外,大使館也安排與會的僑團代表晉見瓜地馬拉總統培瑞斯(Otto Perez Molina)、拜會瓜京市長阿爾蘇(Alvaro Arzu)及參觀中華民國駐瓜國技術團竹工藝中心等行程。

旅居瓜地馬拉華僑總會會長陳祖建1日晚間設宴款待薛盛華與僑團代表,席間僑胞互動熱絡,餐會氣氛至為融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