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醫院蹊蹺大火 鬼使神差?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北京暴雨引發的災難尚未撫平,北京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家屬院,日前又突然發生大火,更為離奇的是,火災發生當天下著大雨,網民說:莫非這是神火?

8月1號這一天上午,天下著大雨,勾起人們對北京7.21暴雨災難的痛苦回憶,位於北京海淀區太平路的3號院,正是301醫院的家屬院,上午11點,一幢20多年前的舊樓突然著火,濃煙滾滾,火勢很大,由於屋頂是木製結構,火由一家燃氣,迅速向兩邊延伸,殃及旁邊十幾家住戶。

大火導致近半棟樓被燒燬。慘不忍睹。據傳有一人受傷。

百姓震驚了:北京這是怎麼了,又是水又是火的。

署名「倩女非幽魂」的網友說:上午這麼大雨還能著火?神馬情況呀這是。有網友說,難道神火?

事發當日正是8月1號中共黨衛軍節,火災又是發生在部隊大院,而在這之前,又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健康惡化於去年聖誕節就入住301醫院,此後據《大紀元時報》今年3月獨家爆料,江澤民已經變成了植物人。

詭異的是,7月20號江澤民慰問揚州地震以及五月份為揚州、泰州機場提名。7月30號央視新聞又大肆報導江澤民為《簡明中國歷史讀本》作序,都是不見其人、未聞其聲。外界認為這更加證實了酷愛顯擺的戲子江澤民,已經成了植物人的傳聞。

網友「1號大寶子」說:下這麼多天的雨,還能燒起來,只能說它是命中注定啊。

新唐人記者嵐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