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 台大北榮設特別門診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1日電)中度颱風蘇拉來襲,台北市政府宣布2日停班停課,台大醫院、台北榮總開設颱風特別門診,國泰、萬芳等醫院門急診正常,部分醫院停診,提醒民眾就醫前應先電詢醫院。

衛生署中央健康保險局台北聯合門診中心配合北市政府停班停課宣布,明天門診停診。另外,市立聯醫表示,各附設院外門診部明天全天停診。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萬芳醫院、雙和醫院及國泰醫院包括總院、汐止、內湖與新竹各院區門、急診服務照常。

台大醫院表示,包括總院、兒醫、北護分院將開設颱風特別門診,急診及住院服務照常,健康檢查則暫停。

台北榮總表示,在第二門診大樓開設颱風臨時門診,採現場掛號,上午開設胸腔科、神經內科、眼科、皮膚科;下午開設精神科。上、下午都有診的科別是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家醫科及骨科。

台北榮總表示,夜診、健檢與各項檢查都暫停;住院、急診仍照常提供服務。

民眾若非急重症患者,颱風天應避免外出以免發生危險,就醫前可先電洽醫院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