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與影像 奏出故事島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光薏、劉得倉台北1日電)由知名美術設計家蕭青陽等人共同製作的音樂會「故事.島」將於11月16日在台北演出,以音符、設計與影像,詮釋「台灣」這座故事之島。

「故事.島」音樂會由金曲獎與金馬獎配樂得主李欣芸、美國獨立唱片封面設計大獎得主蕭青陽,和台灣國樂團跨界攜手合作,並結合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的拍攝影像,以音樂與多媒體的方式詮釋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人」。

李欣芸說,「故事.島」的發想是,走訪台灣時,她發現了各個角落的感動,希望透過紀錄片,將真實人物的日常生活穿插在音樂中呈現;這次音樂會跨界結合了音樂與影像,「衝突感越大,越能激發創作的想像」。

蕭青陽說,這次音樂會回歸東方傳統,以國樂的方式演出;創意與想像不斷的在改變,最後呈現的方式仍在討論與構思中,值得期待。

「故事.島」音樂會將於11月16日在台北的國家音樂廳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