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魅力大 百萬人進場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日專電)世界最高電波塔-東京晴空塔今天慶祝開幕後吸引100萬名遊客。第100萬名幸運遊客是來自長野縣的母子3人,他們獲贈花束和晴空塔模型等禮物,感到很興奮。

日本媒體報導,位於東京都墨田區、634公尺高的晴空塔,5月22日開始營業,今天上午舉行慶祝典禮迎接第100萬名遊客。

第100萬名遊客是來自長野縣的38歲女士田中禮奈與她就讀小學六年級的長男、及就讀小一的長女。他們獲贈晴空塔模型、附帶晴空塔觀景台入場券的飯店住宿券等禮物。

天氣晴朗時,遊客從晴空塔離地350公尺高的觀景台「天望台」可一覽東京、富士山等風光。開始營業後,人潮強強滾。

經營晴空塔的公司預估1年可吸引約540萬人次進場。開始營業日到7月11日為止,入場採預約制,吸引了66萬人次進場。從7月11日起,每天平均售出1萬張當日票。

包括晴空塔周邊的商業設施,到7月19日為止,共吸引1000萬人次前來,比預期人數多出將近1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