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餐驚魂 加航三明治藏針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多倫多31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旅客昨晚搭乘加拿大航空(AC)班機由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飛往多倫多,他對飛機餐的抱怨不只是難吃而已,而是在三明治裡驚見1根縫衣針。

加航發言人費茨派垂克(Peter Fitzpatrick)今晚表示,加航「正與餐飲公司密切合作,確保加強安全措施」。

費茨派垂克說,旅客昨天發現針後,加航立即與餐飲公司聯繫。他說,警方正在調查,公司沒有接獲其他類似情事。

達美航空公司2個星期前也出現類似情況。4架從阿姆斯特丹前往美國的達美班機,餐點疑似出現縫紉用的針,導致1名乘客受傷。

當時的三明治是由阿姆斯特丹全球餐飲業者Gate Gourmet供應,這家公司同時為多家航空業者供餐,包含達美商務艙。

目前不清楚Gate Gourmet是否為加航供餐,加航表示公司和多家餐飲業者合作。(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