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學金 聖文森青年來台留學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聖文森國大使館表示,今年有6名聖文森青年學生獲得留學台灣獎學金,將攻讀碩士及學士學位。

使館官員說,為協助聖文森培育人才,增進兩國友誼,自2004年起提供聖國青年獎學金,至今已有64人受惠到台灣留學

其中有的學生已學成歸國,在聖國公私部門貢獻所學,而且有的已實際參與兩國重要雙邊合作計劃。

官員表示,目前還有近40名學生在台求學,聖文森總理龔薩福每次訪台時,必定抽空會見在台留學生。

今年6名聖文森受獎生,分別就讀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及生態研究所、國立中山大學機械及電機研究所、南台科技大學全球企業管理研究所、銘傳大學國際貿易及管理系、崑山大學機械工程系、國立台灣大學文學院語文中心中國語文組。

駐聖文森國大使館在7月27日(當地時間)頒發獎學金證書,並在31日安排聖國留台校友會幹部與今年受獎生座談,分享在台求學及生活經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