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麗池停業整修 要住等2年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飯店業越來越競爭,巴黎麗池飯店(Ritz)為了增添21世紀的元素於今天停業裝修,整修預計將費時2年。

5星麗池飯店在未能獲選成為法國最高「宮殿」等級的飯店後,決定著手打理門面。麗池坐落在珠寶商群集的文當廣場(Place Vendome)附近,但1979年至今從未整修。

巴黎麗池為埃及大亨法耶德(Mohamed Al Fayed)所有,曾是喜劇演員卓?林(Charlie Chaplin)、時裝設計師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及大文豪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的首選下榻地點。

1997年,英國黛安娜王妃(Diana)與法耶德的兒子杜迪.法耶德(Dodi)在遇上車禍喪命前,就在巴黎麗池用餐。

耗資1億4000萬歐元的整修工程將持續至2014年中,除了打造新的庭園餐廳外,麗池160個房間也會加裝「最新的科技產品」。

所有的房間都將重新裝修,但麗池發言人表示,房間將保持傳統風格,採用粉紅、杏綠、天空藍及黃色的標誌性色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