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破最大毒品走私案 4香港人涉嫌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澳大利亞警方星期二(7月31日)破獲了澳洲史上最大的毒品私案件,繳獲半噸非法毒品,價值超過5.25億美元,逮捕7名走私嫌疑犯,其中4人士香港人。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AFP)星期二(7月31日)表示,他們破獲了一個大型國際販毒集團,繳獲306公斤(624磅)冰毒和252公斤(555磅)海洛因。

警方在行動中逮捕了7名走私嫌犯,包括四名來自香港的中國人和三名澳大利亞人。

他們在星期二(7月31日)出庭,被控同謀進口毒品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副局長科爾文(Andrew Colvin)表示,已抓到主要幕後指使人。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副局長科爾文:「目前仍然在調查中,我們可能會有更多的逮捕動作。我們有信心,已經抓到了這次進口(毒品)的主謀。」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一年前從美國緝毒署收到消息後,開始調查這個國際販毒集團。

海關人員在7月19日發現兩批可疑貨運抵達悉尼,在總共3200件的陶土中,其中100件裝有大量毒品。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