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蔣美琴當選舊金山民主黨主席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舊金山是全美民主黨選民最集中的城市,比例超過64%。同時,舊金山也是美國華裔人口比例最多的城市之一。日前,華裔蔣美琴被推選為新一任舊金山民主黨主席,成為第一位擔任這一職位的華裔女性。

週一,在舊金山中華總會館新聞發佈會上,市長李孟賢向新任舊金山民主黨主席蔣美琴(Mary Jung)表示祝賀。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我知道,對於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來說,現在以年輕領袖為代表,但同時有了蔣美琴的領導,將會與我們的社區有更密切的聯繫。」

蔣美琴表示,與社區的聯繫是未來最重要的事。

舊金山民主黨主席蔣美琴:「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聯繫並與舊金山亞裔交流,讓他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關於十一月的選舉,以及隨之而來的選票。」

蔣美琴強調,確保足夠的教育經費投入對華裔社區很重要。

舊金山民主黨主席蔣美琴:「我們需要確保教育經費充足。教育,良好的公共教育,在美國社會是很均衡的。我們要確保我們儘可能教育好下一代。而沒有資源就做不成這件事。」

蔣美琴曾擔任市府公務員事務委員、舊金山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委員,是舊金山民主黨32位中央委員中的七名華裔之一。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