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手印現美國會 河北如臨大敵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河北正定縣七百村民按手印簽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的支持信,被海外媒體曝光後,近日又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展示,河北當局大為緊張,不但綁架威脅李蘭奎的家人,還對李蘭奎所在的大宅村村民進行追查、威脅,製造恐怖氣氛。

據知情人士透露,河北省六一零和石家莊市當局派人拿著印著手印的支持信到大宅村裡開所謂現場會,挨家挨戶盤查,弄得村民們人心惶惶。

當地村民:「他們就在俺們村裡。簽了名的老百姓們,他們老恐嚇人家。問人家,說人家,你簽了那個,你們以後還這個那個,嚇唬人家,現在俺們村裡慌慌張張的。」

正定縣西平樂派出所7月22日連續兩次去李蘭奎的家裏騷擾。國保警察威逼李蘭奎的妻子趙紅秀交出村民簽名按手印的單子,被趙紅秀決絕,表示簽名單已經燒掉了。

河北當局還騷擾李蘭奎的兩個女兒,對二女兒抄家,並綁架了二女兒的公公、婆婆了。

以收廢品為生的李蘭奎,是當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卻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六月被當局綁架,當地七百村民集體按手印簽名要求當局釋放李蘭奎。

7月25號,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舉行有關中共威脅的人權部分的聽證會,法輪功學員李海作為證人之一,向外交委員會的成員們展示了正定縣村民支持釋放李蘭奎的含有700手印的相關資料。

李海表示,這手印說明人們並不相信中共,他們更相信法輪功學員的為人,選擇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王慧、朱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