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交流 台青年大使團訪巴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台灣「國際青年交流大使友好訪問團」28日(當地時間)抵達巴拿馬訪問,展開系列文化交流活動。

國際青年大使訪團成員6人,由輔仁大學教授傅玉翠率領,駐巴拿馬大使周麟伉儷往機場歡迎。當晚旅居巴國的輔大校友、僑務委員江顯鎮夫婦設宴款待。

29日中午旅巴台僑協會會長陳五湖夫婦也以烤肉宴歡迎訪問團,充分顯示台灣鄉親之熱情。

參訪行程於7月30日上午在中巴文化中心中山學校揭開序幕,典禮由周麟主持。

訪問團30日下午拜會巴國外交部代理部長阿爾瓦雷茲(Francisco Alvarez De Soto),31日起,分別與巴拿馬大學、聖母大學、中巴文化中心中山學校及基督教仁愛書院等巴國12所大學及中學進行文化交流,也將前往兒童之家、老人之家、天主教會訪問,及接受巴國電視台訪問及演出。

大使館表示,這次參訪著重培養台灣青年人道關懷服務精神,並加強國民外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