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震撼 大陸遊客頻三退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正值全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3年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天舉行盛大遊行,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壯觀的遊行隊伍震撼了兩旁的大陸遊客,有退黨義工表示,現在大陸民眾現場退黨速度驚人,顯示民心的變化。

遊行隊伍是從長沙灣的遊樂場出發,前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吸引了道路兩旁的大陸民眾駐足觀看。

在天國樂團領頭之下,法輪功遊行隊伍共分四個段落,包括“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和平理性反迫害”,“彰顯良知、解體惡黨”,“法輪大法好”。首次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不少大陸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等拍攝遊行畫面。

記者:你支不支持他們的訴求?

大陸遊客:支持。

記者:為甚麼呢?

大陸遊客:打倒共產黨。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盧潔說,遊行震撼了大陸民眾,有許多人當場就辦理了退黨的手續,而且退的人越來越多。

香港法輪功學員盧潔:“我自己剛剛站在這兒十來分鐘,我們兩個人,就退了十幾個了,其實就是很快,現在發資料,人民明白的很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易蓉透過網絡發言表示,九評發表至今有1億2千萬人退出中共,中國大陸發生巨變,說明全民退垮中共的時候已經到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易蓉:“目前離上海僅一個小時的啟東民眾也開始覺醒了,他們攻陷了政府辦公樓,南通市副市長被民眾扒光衣服,匆匆的逃跑,一個全民覺醒,全民反迫害,全民退垮中共的時刻已經到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