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琨:改變人生的科學實驗 震撼世界(一)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訊】億萬人的美好心念彙集在一起,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的科學實驗《水知道答案》通過大量科學實驗證明了中國古人所說的「相由心生、境隨心轉」這八個字的內涵。

《水知道答案》數百萬次實驗證明:人的意念能夠改變物質,唯物論並不科學。因為宇宙的能量是貫通的,宇宙是全息對應的,它和兩千多年前中國的老子所講完全一樣:「天地與我同根 萬物與我一體」。

享譽世界的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博士,十多年來他所做的幾百萬次的水實驗,震動了全世界,他們的實驗成果被翻譯成許多種語言,在全世界70多個國家出版發行,中文版圖書的名字叫《水知道答案》。江本勝博士還被邀請到聯合國做專題匯報,主題就是世間萬物都是可以溝通的,人類的想法決定著周圍的環境,人類心裡的念頭,包括說出來的話和寫出來的文字,對水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影響。

這些實驗不僅說明水具有感知能力,擴大實驗對像後,人們發現樹木、米飯等物質,也都有感知能力,量子物理學家們進一步從理論物理的角度論證了萬事萬物都有類似的感受功能,因為宇宙的能量是貫通的,宇宙是全息對應的,正如中國古人所說:「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接受不同資訊「愛和感謝」(左)與「真噁心、討厭,我要殺了你」(右)的水產生的結晶完全不同

「你善它就善 你惡它就惡」

江本勝團隊所做的這些實驗既有意思又著實令人震驚,自然界的一切的一切的確是一個整體,根本無法分開,你的心好了,它們也就好了,你的心壞了,它們也就壞了。今天科學實驗的證明,和兩千多年前中國的老子所講完全一樣,「天地與我同根 萬物與我一體」。

十多年來江本勝博士做過幾百萬次的水實驗,驚訝地發現水能夠看得懂人的意思,不論是用哪國文字,在玻璃瓶上貼上「感恩、感謝」的字句,水的結晶就變成非常美好的樣子。
  
給瓶子上貼上「夫妻之愛」,水結晶竟然是大結晶擁抱著小結晶,好像要告訴人們夫妻恩愛中各自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貼上「家人之愛」,水的結晶竟然一層套著一層,重疊在一起,如同三代同堂,彷彿在告訴人們真正的家庭之愛是老幼不能分開的。

若貼上「鄰居的愛」,水結晶裡邊的六瓣緊密地圍湊在一起,好像在互相幫助。
  
再貼上「相親相愛」,水結晶竟然出現陰陽兩種樣子,就像一男一女,彷彿告訴人們男女有別,各守天性,才能緊密在一起相親相愛。
  
另外的試驗也證明相反的一面,給水瓶貼上很惡的文字,例如,「混帳」、「恨死了」、「殺了你」等等,接收到不良訊息的水結晶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不同念頭之間還會得出不同的圖案。

其實自然界的萬物對人心的感受從來都不是無動於衷的,你善它就善,你惡它就惡。就像水這面鏡子一樣,可以照出人類的善惡、美醜。
  
「相由心生 境隨心轉」宇宙的真相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三千多年前,這簡簡單單的八個字,早就把科學家們千萬次的科學試驗說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這八個字講出了宇宙人生的真相,那就是:不但是人,宇宙之間所有的一切,植物、礦物、山河、大地,它們不是死的,而統統都是活的,它們本來就能看、能聽,能懂人的意思,這是世間萬物的本能和本性,通過這個宇宙人生的真相,人們明白了至關重要的一個道理。

人類只有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才能使自己生存的這個世界,始終保持美好的狀態,而不至於被毀滅掉。因為相是由心生的,境是隨心轉的,所以看過水實驗之後,再來看命由心造,福自我求,人們就會更深刻地理解這其中的深意了。人類的命運真的是由自己這顆心造就成的,一切的自然災害,其實 正是人類極惡的心念所發出的波動和信息所致。

這些幾百萬次的水結晶科學試驗,揭示出宇宙人生的自然規律和真理,也就是說不管是人類還是山河大地,世間萬物沒有不喜歡美好的,沒有不需要關愛的,你真正愛它,它給你的回報都是美好的,連水都需要這樣的愛心,更何況人類呢?!

文章來源:《獵奇網》根據網絡整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