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第3天 美洛克特拼第2金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奧運第3天,國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今天的目標是第2面金牌美國昨天爆冷輸掉400公尺接力金牌,游泳選手也試圖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27歲的洛克特將在200公尺自由式決賽與中國大陸選手孫楊對決,孫楊28日贏得400公尺自由式金牌,他的目標也是拿下奧運第2面金牌。

洛克特與法國選手阿涅耶(Yannick Agnel)列入同場比賽,他將有機會為國在接力賽吞敗報仇。阿涅耶當時在最後一棒給了洛克特難堪。

美國男子游泳隊新面孔洛克特,28日才在倫敦奧運打敗「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昨天鋒頭都被法國的接力賽黑馬選手阿涅耶搶走。

洛克特在400公尺個人混合式擊敗北京奧運8面金牌得主費爾普斯,讓美國教練決定讓這名新冠軍在400公尺接力擔任最後一棒。

洛克特與費爾普斯都沒有在美國錦標賽比過100公尺自由式,但他們還是列入這4人名單,參加昨天的奧運決賽。

費爾普斯平常也沒有比100公尺自由式,但是他昨天的體能狀況,似乎可以讓他賭一把。

不過,阿涅耶使盡全力的游,在46秒74時第一個觸牆,比洛克特整整快了1秒鐘。(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