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看好三星蘋果和解官司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信評機構惠譽(Fitch Ratings)週一指出,三星電子與蘋果有望就侵權訴訟達成協議,三星與蘋果這場侵權大戰開打迄今還沒有那一方成為明顯的贏家。

韓聯社報導,全球2大智慧手機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與蘋果(Apple),在全球各地興訟,互控對方侵犯手機裝置設計與技術相關技術。

惠譽表示:「這場侵權大戰還將持續至少一年時間,目前三星與蘋果的訴訟已超過40起,並延燒數國,這說明了一國法院的裁定,料將不會促使其他國家的法院跟進。」

惠譽預期,三星與蘋果中期內將敲定多項和解協議,其中一方可能略佔上風,惟所佔優勢將不是那麼明顯。

三星與蘋果的侵權大戰於去年4月引爆,目前雙方的訴訟戰已延燒10國,美國加州法院今起將開庭審理這起訴訟案,意味三星與蘋果的侵權大戰將再掀新一波高潮。(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