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堤龍舟賽 台灣隊CC組冠軍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專電)2012年加州長堤世界龍舟節今天落幕,第2度參賽的台灣龍舟隊一舉拿下CC組的冠軍。發言人林怡孝表示,經過今年的訓練,明年希望能到更強的組別參賽。

今年的長堤世界龍舟賽共有超過150支隊伍參賽,台灣龍舟隊今年第2度參賽,為了奪得好成績,林怡孝表示,超過30名隊員從4月就開始訓練,果然這次拿下CC組的冠軍,大家都很開心。

林怡孝表示,這次參加長堤世界龍舟賽,除了希望拿下好成績,也希望讓大家知道,龍舟賽不僅是節慶活動,更可以是競技運動,也希望透過參加比賽,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知名度。

洛杉磯台灣龍舟隊去年成立,隊員來自南加州各地,包括學生與各行各業的台美人,年齡從20歲到40歲都有,台灣龍舟隊也歡迎旅居洛杉磯的台美人參加。

長堤世界龍舟賽首日先舉行分級賽,依首航的成績分級,台灣龍舟隊被分入CC組,明年也希望能夠晉升到B組,甚至A組的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