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2天 又2名選手疑用禁藥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29日路透電)繼1名倫敦奧運選手身陷禁藥疑雲後,今天又有2名選手被發現使用禁藥,讓開賽2天來,被查出使用禁藥的選手,達3名之多。

為了根絕本屆奧運有人使用禁藥,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成員全員出動,已對選手進行隨機及針對性的檢測,達1個月之久。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St Kitts and Nevis)短跑選手威廉斯(Tameka Williams)今天向隊上長官報告自己有使用禁藥,已遭遣送回國。

該國奧委會表示,22歲的威廉斯自己坦承此事,可能因此可獲較輕懲處,甚至可獲免責,這端視情況而定。

另1位身陷禁藥疑雲的,是烏茲別克在倫敦奧運唯一的1位體操選手迦琉莉納(Luiza Galiulina),奧委會在她第1批樣本中,發現她有使用?塞米(Furosemide),一種用來掩蓋其他藥物檢測的禁藥。

20歲的迦琉莉納今天原本要出賽地板項目,現在只能靜候第2批樣本檢測結果。(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