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射箭 險勝中國大陸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韓國 隊於倫敦奧運會女子團體賽,以一分險勝中國大陸,摘得金牌,成功7連霸。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女子弓箭國手李成震、崔賢珠、奇寶貝,在風雨中緊張拼鬥下,由奇寶貝射下9分的最後一箭,結果以210分比209分,險勝中國大陸隊。

韓國繼1988年漢城、1992年巴塞隆納、1996年亞特蘭大、2000年雪梨、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後,連續7屆奧運會勇奪女子射箭團體賽金牌。

韓國隊在第1輪第1箭射出7分、8分、6分,開局並不順利,但馬上適應惡劣天氣,第2箭射出兩個9分和1個10分,領先中國大陸隊2分。

第2輪則以102分比102分打成平局。在第3輪開始時雨停下來,南韓隊恢復平時的水準,第3輪和第4輪繼續保持領先。最後以1分的優勢戰勝中國大陸隊。

另外,韓國「日刊SPORTS」今天以「受韓國教練之累--韓國射箭男子團體賽挫敗」為標題指出,原本4面金牌擬全包的南韓射箭隊,28日進行的男子團體賽只獲得銅牌,主因是南韓籍教練海外謀職。

本屆倫敦奧運會射箭男子團體賽4強韓國、美國、意大利、墨西哥的教練都是韓國人士,韓國選手在陰溝裡翻船,也正是韓國教練幫外國選手打韓國隊造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