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國阿勒坡持續爆發激戰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貝魯特29日法新電)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激烈戰事今天在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數個城區爆發。

戰火蹂躪的敘利亞各地,據悉至少有66人喪命暴力之下。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說,阿勒坡西南城區薩拉丁(Salaheddin)邊緣有多起衝突爆發,至少有2名叛軍戰士遭擊斃。

該組織說:「政府軍動用直升機轟擊薩拉丁區,阿勒坡市中心的巴布哈迪區(Bab al-Hadid),也有戰火發生。」

人權瞭望台組織指,阿勒坡爆發「全面的街頭戰鬥」,另外,蘇卡里(Sukari)、法多斯(Fardoss)、吉塞哈伊(Jisr al-Hajj)等城區,也都有戰爭衝突。

人權瞭望台組織說,政府軍包圍了若干叛軍佔領的城區,但並非所有這些城區都發生戰鬥。有些包圍只是在切斷這些城區對外連絡,與接受附近農鄉叛軍的奧援。

這個人權組織表示,衝突早上據報也曾在第2大城阿勒坡的札哈(Zahraa)、阿庫(Arkub)及艾辛卓營(Al-Hindrat Camp)等地爆發。

人權瞭望台又說,流離失所的家庭很難找到避難的庇護所,因為沒有任何地方是安全的。

截至下午,人權瞭望台通報,阿勒坡有7人遇害,使全國的死難人數增加達66人,包括25名平民、19名政府軍及22名叛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