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花絮(7月29號)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倫敦奧運花絮

開幕式混入印度團神秘女身份確定

在奧運會開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團方隊的一名神秘紅衣女子身份被確定。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星期天表示,她實際是一名表演人員。他稱這名女子顯然“過度激動”,不應該出現在印度代表團裡。印度奧委會曾對此時間表示不滿,並對開幕式的安全措施提出質疑。

奧運徽章風靡倫敦

奧運會的傳統商品之一就是徽章。各式各樣的徽章展現了奧林匹克文化,這次倫敦奧運會也不例外,各個比賽場館內外,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徽章收藏家們,交換徽章的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一些徽章收藏家要提前好幾個星期就預訂好官方指定的徽章交易場所的席位,而在這些場所周圍,也佈滿了交換徽章的人。每屆奧運會都會發行幾千款不同主題的徽章,而一些種類稀少或者有特殊意義的徽章甚至比奧運會門票還要搶手。

沙特女柔道選手或可戴頭巾參賽

國際奧委會29號表示,沙特阿拉伯第一位參加奧運會的女子運動員-女子柔道78公斤級的莎赫卡尼很有可能將被准許戴頭巾上場比賽,目前正在商討之中。由於國際柔道聯盟規定運動員不准戴頭巾上場比賽,莎赫卡尼和沙特官方一度要求退賽。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