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男籃 夢十首戰勝法國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29日法新電)在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與一群美國頂尖奧運選手加油下,集合美國職籃NBA球星的美國籃球奧運代表隊向倫敦奧運對手傳達一個訊息-我們準備好對付你們了。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在A組首戰拿下22分9籃板,帶領美國98比71打敗法國。

美國後衛保羅(Chris Paul )說:「重點在於我們挺身而出,證明自己。我們是報紙上所謂最有戰力的球隊,但沒人能在報紙上贏得球賽。」

美國隊勝利之後,輪流與蜜雪兒擁抱。他們在華府進行奧運賽前表演賽時,蜜雪兒也去觀戰。看台上還有數名今天沒比賽的美國奧運選手。

「雷霸龍」詹姆斯說:「我們代表全國。我們了解,每一次踏上球場,重點在於球衣正面上的美國兩個字,不是背面的球員名字。」

勞夫補上14分,布萊恩貢獻10分。詹姆斯與「甜瓜」安東尼都是9分。美國籃球奧運代表隊2004年在雅典奧運只拿下銅牌之後,洗心革面,目前戰績來到55勝1負。(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