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票賣光了 奧運首日觀眾少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社倫敦28日綜合外電報導)「票不是賣光了?!」倫奧一票難求,首日卻出現部分場館觀眾席空空如也的難堪場面,不得其門而入的民眾破口大罵,被罵臭頭的主辦單位連忙調查是不是贊助商拿票又不找人看。

倫敦奧運暨殘障奧運籌備委員會(LOCOG)1年多前開賣奧運門票,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但今天首日比賽竟有部分賽事觀眾席只有小貓兩三隻,尤以奧林匹克公園的水上運動中心(Aquatics Centre)以及溫布頓(Wimbledon)網球場座席最空,奇怪的是,兩座場地的門票開幕前一票難求,如今位子卻沒坐滿,氣得想買票卻買不到的運動迷在場外與社群網站大加撻伐。

網友@hattyrichmond推文抱怨:「@LouiseMensch不敢相信。這麼多人想要門票拿不到。」

1名憤怒男子在奧林匹克公園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訪問時更氣,覺得是公司占著茅坑不拉屎、拿了太多門票:「不公平,早上好幾千人想進去游泳館看比賽進不去。我們進都進不去,可是出來的人告訴我們一半座位是空的。」

倫敦奧運籌備會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了解到部分場地有空位。我們相信這些空位是在認可機構的座位區,我們正在了解誰應該坐這些座位、為什麼沒在那裡。」

羽球賽事場地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Arena)有一區完全沒人坐,馬術比賽的競技場格林威治公園(Greenwich Park)好幾排空著,排球賽場伯爵宮(Earls Court)狀況也差不多。

英國奧運委員杭特(Jeremy Hunt)說,這種狀況「丟臉,讓人非常失望」。倫敦奧運籌備會表示會調查座席沒滿的原因,倫奧籌備委員會主席科歐(Sebastian Coe)則保證揪出拿票卻不找人去看的贊助商,還會公布公司名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