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經文處送舊迎新餐會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251)中華民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5日於「萬里長城」餐廳舉行迎新送舊餐會

中華民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劉克裕擔任公職長達15年,在洛杉磯僑界服務超過3年,將於7月30日離開,回國後將進入外交部禮賓司服務。

劉克裕:「在洛杉磯服務3年,這次奉召回臺北,真是要感謝南加州洛杉磯所有的僑胞,你們給我個人、給經文處的關懷支持和寬容,真比加州陽光還燦爛,真的是比加州的溫度天氣還要溫暖,所以非常衷心的感謝。」

新到任副處長周慶龍,台灣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後赴法國國際關係戰略學院攻讀國際關係,1993年進入外交部、1996年首次外派到非洲塞內加爾,4年後派駐法國巴黎擔任二等秘書,3年後調派回外交部,再外派比利時布魯塞爾,在臺北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擔任組長。

前一天才剛到來到洛杉磯的周慶龍表示:「在這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服務僑胞,希望能夠在處長領導之下,能夠為僑胞做更多的事情」,「僑社或僑胞有任何問題隨時和我們聯繫。」

餐會上龔中誠頒發感謝狀給副處長劉克裕、商務組秘書林若蘭、薦任主事祝麗白,並歡迎新到任副處長周慶龍、商務組秘書章遠智、科學組秘書梅中楷、觀光局秘書洪幸慈與薦任主事陳佳惠來洛履新。

龔中誠表示,洛杉磯如此重鎮,需要新的團隊加入,新的生力軍,注入活水,將再繼續提升服務品質,讓僑胞更滿意。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