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臺美小姐選拔14位進入決選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251)洛杉磯台灣會館主辦的2012年臺美小姐選拔,37位佳麗報名,14位進入決賽,經過集訓後,7月21日首度公開亮相,8月4日舉行決賽,以氣質、機智、才藝、談吐等一較高下,勝出者將擔起宣揚中華文化的使命。

洛杉磯台灣會館主辦的2012年臺美小姐選拔,37位佳麗報名,14位進入決選,經過集訓後,7月21日首度公開亮相。

今年報名佳麗集結了律師、醫師、建築師等各有專才,臺美小姐選拔委員會總召賴淑遠:「這些小姐不是只說外表漂亮,她們都是成績很優秀,然後大部分都能講臺語、國語、英文,然後心地很善良,然後也很關心台灣。」

今年課程,除了固定的美姿美儀、走臺步、舞蹈、化裝,及認識台灣政治、歷史、文化、傳統女性等課程外,特別加強演講能力、國際禮儀等方面,以使她們在未來能全面多元化的擔負臺美小姐重任。

2006年皇后 臺美小姐選拔委員執行長余佳霓:「她們從六月三十號開始經過一連串的訓練,今年我們請了相當相當專業的老師,所以一定會訓練出一群可以真正代表臺美社區,了解台灣的人文、藝術與美、傳統道德的傑出女士來當我們的臺美小姐。」

入選佳麗將參加8月4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行的臺美小姐決選晚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李維才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