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拼獎牌 英澳體育部長打賭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6日路透電)澳洲體育部長隆迪(Kate Lundy)今天表示,假如主辦國英國在倫敦奧運沒有比澳洲獲得更多金牌,英國體育大臣羅伯森(Hugh Robertson)必須換上澳洲曲棍球球衣,然後在倫敦市中心運球繞行。

隆迪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她和英國體育大臣羅伯森打賭,看哪國能在奧運獎牌榜上獲得較好的成績。

隆迪說:「這都是為了好玩,當然,我們雙方都在其中加了點運動的料,所以,假如我們贏了,羅伯森將穿上代表澳洲的曲棍球衣,繞著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澳洲專員公署(Australia house),用曲棍球球棍運球。」

她說:「假如我們輸了,我必須穿上由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操刀、印有米字旗的英國奧運服,然後在奧運划船賽場伊頓多尼(Eton Dorney)划上1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