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中一絲幽默 天津人民玩死暴雨(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本來預測25日北京再下的又一場暴雨,結果轉到了天津。不過,天津民眾比北京民眾幸運的是,在這場暴雨中,天津民眾可以在水中遛狗、大澡盆當船、水中游泳,水中捕魚,開摩托艇等各種自娛自樂的情景。有網友戲稱,「天津人民玩死暴雨」。

7月26日,在大陸微博網民爭相轉發天津人對待暴雨過後的一組照片,為北京水災而依舊深深沉痛的人們帶來一絲黑暗中的樂觀與幽默。

網友爆料,25日廣渠門那裡各路人馬都聚集齊了,“CCTV的轉播車到了,火警車也來了,排水車也到位了,沙袋也準備好了領導們也都到了,攝像機也架好了,方便麵也給領導泡上了,領導們褲子也都脫了正準備趟水搶險那。結果,京都本來預測25日再下的又一場暴雨,結果轉到了天津。

網友表示,估計北京的領導回去就會找氣象局的人撒氣。

yancaiwm:唉,老天爺太不配合了。 昨天開始,北京的沙袋準備好了,排水系統準備好了,各家各戶凳子桌子櫃子準備好了,救援的愛心車隊準備好了,商家無償開放大廳提供熱飲準備好了,領導們挽起褲腿袖子準備好了,各路媒體全都準備好了……然後……天津淹了

little透:天津人民有備而來,正等著這場暴雨呢。

李松珂:天津人一直很幽默,這次居然也不例外

海貝微波:天津人民骨子裡就有喜劇天賦啊!

無聞麥麥:天津人民說:我們麼那麼多高級車,所以沒那麼多悲催。

重工組長於彥舒: ••••神心態

強強回憶官方旗艦店:擦,北京被暴雨弄死了,天津把暴雨玩死了。不同地方的人思想都不一樣。哎! ! !

菜三豐:不用哭,看這張,自得其樂,沒有戾氣的地方才會這樣

據陸媒報導,截止26日早上,受強降雨影響,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暫時處於關閉狀態,20個航班延誤,3個航班取消,滯留旅客3000餘人;市內路段積水嚴重,部分地道封閉,近30條公交線路改道;中短途客車班次減少。

北京7.21暴雨,是天災還是人禍姑且不論,災情給民眾帶來的餘痛還在升溫,因為真實死亡人數,當局還在極力隱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