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逼債 設局騙財再毆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6日電)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被地下錢莊追討200多萬元債務,許男還不出錢,向另一名經營地下錢莊的王姓男子謊稱借錢,誘使王姓男子交付100萬元後毆打囚禁。警方逮捕後送辦。

彰化警方表示,涉案的許姓男子從今年3月起向地下錢莊借款新台幣200多萬元,雖先後償還600多萬元的利息,但仍無法清償債務,遂夥同蔡姓男子,找上也是開設地下錢莊的王姓男子下手取財。

警方說,許姓男子先謊稱要借100萬元,約王姓男子在台中商業銀行溪湖分行見面,王姓男子不疑有他,帶著100萬元赴約,遭許姓、蔡姓男子強押到一處民宅毆打囚禁。

許姓男子等人用木棍、椅子毆打王姓男子,造成王姓男子頭部、身體多處受傷。王姓男子的親友報警請求協尋,溪湖警分局偵查隊今天凌晨循線在許姓男子經營的公司救出王姓男子。

警方循線逮捕許姓男子、蔡姓男子等人,起出支票、棍棒、電擊棒等證物,警方偵訊後,依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