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小珊再曝猛料 巨星卖肉一夜千万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去年曾在微博上揭露自己被逼做中共間諜內幕的大陸女星邵小珊,今年7月22日,她在博客中再次把娛樂圈中眾多“潛規則”搬上臺面,直指在圈裏“陪睡”很正常,連男星也難逃,而有女星更是憑此一夜攬金過千萬。

“圈內女星‘陪睡’有明碼標價”

據大陸《金鷹網》7月25日報導稱,在冯小刚旧 作《夜宴》中替章子怡“惊艳一裸”的邵小珊7月22日在博客中剑指“娱乐圈陪睡现象”,直斥曾经与自己相熟的某女星应邀与某房产老板度过春宵,一夜吸金过千万。

邵小珊說:“陪睡真的很普遍,大到巨星小到新人都會經歷各種陪睡要求。”

她透露,網上流傳的眾多明星飯局報價絕對不是空穴來風,而不少明星的陪睡價也都是明碼標注,甚至有專業人士為其招攬生意。

邵小珊說:“女星被要求‘陪睡’前都會先談好價格再睡,在咱們娛樂圈裏‘陪睡’與‘陪吃飯’都是有報價的。在那個價目表上,某某女星‘陪睡’、‘陪吃飯’ 都會明碼標價的。拉皮條的人有些是經紀人的身份,專門給他們的藝人包括報價表上的一些明星拉活。其實吃吃飯對於女明星很賺錢的,之前內地有個女星在演第一部戲之前,陪一個人吃飯就是100萬,如果桌子上有10個人,那她吃完那頓飯就賺1000萬。”

對與她在博客中提及的那位一夜千萬的女明星,邵小珊卻三緘其口,只表示對方是一位影視圈女星,“我雖然不方便講她名字,但是大家應該都明白我講的是誰,那位女星現在可不只1000萬,1000萬那還是2、3年前的報價了。”

男星也被要求“陪睡”

報導稱,对于这篇引得众多关注的博客,邵小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却并不以为然,坦言只是为撰写有关娱乐圈内幕的新书搜集资料有感而发。邵小珊并爆出圈裏陪睡都有明碼標價,而不少男星也都擠入“賣肉”的行列。

邵小珊透露稱,娛樂圈男星陪睡現象越發頻繁。她講述了她身邊就曾有一位男演員,被導演要求陪睡以換取角色的事。

她說:“娛樂圈裏不止女星會被要求陪睡,男星也是一樣。我有一個男演員朋友,他那時候還沒有名氣,因一部與兩位香港男星合拍的香港電影走紅。他之前在北京一個KTV包房,與這位很著名的香港男導演一起時,導演對其提出陪睡的要求,說你今晚要陪我,你如果跟我好的話我就讓你跟這兩位香港男星一樣紅!”結果,那位男演員聽到陪睡要求後就自己走了,走前他掏空自己的口袋,把當晚的單都買了。

邵小珊是誰?

邵小珊,1980年生於北京,曾任《鳳凰週刊》及鳳凰衛視、旅遊衛視主持,先後出演過《老竇酒吧》、《春天花會開》、《手機》、《大宅門》、《我的失憶男友》等影視作品,在馮小剛作品《夜宴》裏擔任章子怡的裸體替身,並因沸沸揚揚的“裸替事件”走入公眾視線。

邵小珊曾在微博發貼揭露自己被逼迫做間諜內幕

2011年7月31日晚,邵小珊突然在新浪和騰訊的微博發帖,揭露她近年被迫做間諜,以和外交官子弟談戀愛的方式,獲取西方情報。很快她的微博資訊被屏蔽。

從網友截圖保存下來的邵小珊的那段微博可以看到,8月1日淩晨2點邵小珊在新浪博客上寫到:

“你們不要太過分!如果我頭頂光柱通的就敬我,如果沒有光柱就連我的溫飽都不管,太世故了吧?如果我沒錢扛到下次光柱再通,我還怎麼執行任務?你們這幫沒人情味的好好想想!”

“什麼叫馭人之術啊?就是每天監控你,控制你經濟,讓你強大不了不敢奢望,我從17歲被監控到現在,在中國就過得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反正我在中國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我2007年和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讓我控制人家兒子!你當我中國間諜啊? !美國,法國,英國,意大利使館不都關注我嗎?”

“如果我今天公開這件髒事,明天我被中國間諜暗殺,我倒要看看各使館管不管?中央管不管? ! ! !”

“這件事我瞞了多年,我現在豁出去了!中央軍委!你管不管? ! ! !總參2!你牛逼明天給我投毒,3年後讓我自然死亡,但是今天,我就把真相公開了!我邵小珊一直對媒體公開說我不嫁中國人,不是崇洋媚外!是因為這麼多年 我在中國連人身安全都沒有! ! !”

“我寫這些微博將面臨進261軍方精神病院和監獄,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