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報名參選 誓捍衛港核心價值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僅剩下一個星期,民主黨何俊仁及塗謹申星期一報名參選超級區議會議席,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到場支持。他們強調今次選情嚴峻,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共同捍衛香港核心價值。

今屆立法會選舉新增五個供全港選民投票的所謂超級區議會議席,民主黨派出何俊仁及塗謹申二張名單角逐。主席何俊仁強調,今次選舉是2017年特首選舉的前哨戰,更是民主派和親共建制派的一次大對決。他和特地來支持的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一起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共同捍衛香港核心價值。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維護我們的自由、平等、人權、法治、民主和公義的價值,我們反對任何行動摧毀這些價值,所以對洗腦式的國民教育我們是反對到底。」

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無論是特區政府或是不認識的機構每天侵蝕我們的核心價值,人權自由和法治。接著來的一屆立法會選舉是至為重要,因為我們要把握有24票才能夠好好扮演監察和制衡政府的角色,令我們能真正在2017年邁向普選。」

他們批評政府對超級區議會議席宣傳不足,是想壓低投票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