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發瘋尋父 第38位遇難者泡水3天網友震怒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報導)一位網絡名字“侯帥不是金剛女”的女孩兒,在微博上實時記錄了尋找父親的全過程。在21日晚暴雨開始已經將近3天後,北京政府公佈了遇難37人之後48小時,女孩兒終於在水下找到了已經被水浸泡3天而遇難的父親,她的網絡名字現已改為“侯帥要做女金剛”。女孩兒證實父親已經遇難的微博,在3個多小時的時間裡,被轉發評論了7萬次之多。對未完成搜救動作,就匆匆公佈死亡37人的北京政府,網友憤怒的責問:“我想問下,這TMD算三十八個遇難者麼?”

24日,一位網名“侯帥不是金剛女” 女孩兒的父親侯万林被證實在北京暴雨中遇難。女孩兒在新浪微博上實況直播了24小時裡尋找在暴雨中失踪的父親的全過程。她的微博記錄顯示,她在7月23日下午接到母親的求助電話,讓她幫助尋找已經失踪2天的父親。

7月23日16:41 “前天大雨我爸在漫水橋釣魚到現在也沒回家!!!車牌號京NOKJ06。鐵灰色別克。大家忙我轉發一下狀態謝謝了!如果誰看見請速與我聯繫!我爸失踪兩天了車和人現在都沒找到!!我媽都快急瘋了!!”

7月23日17:13 “我今天才知道我媽剛給我打電話讓我回家。失踪四十八小時以後我媽才報的警!”

7月23日18:33 “誰知道報案以後多長時間能申請下來?已經報案了可是派出所說還要上報申請!!我和我媽真的等不了了!!!誰能幫幫忙?求求你們了!!!”

7月23日18:42 “誰能來趟我家這邊幫忙找找?警察根本不管!我求求你們了我都快瘋了!!!”

個別人質疑她在炒作,她反复解釋,反擊質疑她的網友,並開始接受電視台的採訪,證實是真實的尋找。

7月23日00:24“剛到家,也接受了電視台的採訪,去了醫院派出所和出事的​​地點但還是沒有收穫,謝謝很多人的幫忙,我和媽媽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謝謝你們的關心,車牌號就是京NOKJ06我可以確定,謝謝你們,派出所現在說在協商打撈的救援但一直沒有結果,謝謝很多人給我打電話發短信還有轉發狀態,我真的沒騙你們,真的。”

7月24日01:36 “誰家能跟市局說上話?打撈救援一直說在商討中一直沒有信兒,我求求大家幫幫忙,看看能不能盡快的走這個程序!!我跟媽媽真的等不了了特別著急。”

7月24日02:50 “我媽到現在還沒睡,我根本睡不著心里特難受。我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可是又不敢想。我害怕,特別害怕。我不想沒有爸爸,我不想失去我的天。可是我為了我媽也要堅強,養好經歷明天繼續找,我爸會平安回家的,真的。”

7月24日09:51 “我他媽能罵人麼!但凡有點兒地位的官兒出了事兒我就不信他媽請示了一天一宿打撈隊救援隊都請示不下來!!我爸現在就在車裡!車在他媽水里!!!我真他媽受不了了我真他嗎崩潰了!!!能不能救人!!!就不能!!!!”

7月24日14:27 “我特別謝謝大家,家里聯系救援隊了,但是都在房山那邊根本抽不出人手。市長熱線也打了,也只能等。110和消防的電話也打了,可還是不行。現在家里人都在,都在死等,都做好了最壞的準備,只能等房山那邊抽出人手。”

車牌找到了。可是,這位頭像上留有非常時髦髮型的女孩兒,上傳找到的車牌,是放到有紋身的大腿上拍照的,又招來網友的嘲諷。可是,她已經被悲痛壓的不去做任何解釋和反擊了。

7月24日15:16 “車牌找到了,人還在找。”

7月24日15:25 “現在石景山,丰台,門頭溝三方派出所都在推卸責任,車牌是我叔叔找人下去撈的,我在現場,警察互相推.我是真崩潰了,我沒辦法了”

7月24日16:14 “救援隊在打撈,我真的快崩潰了”

7月24日17:27 “這是我最後一條微博,爸爸和車都找到了,人沒了,我沒炒作,我不會拿父親開玩笑,希望爸爸走好。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的。爸,我愛您,走好!”

女孩兒的這條微博,在不到3個半小時的時間裡,被轉發(46858)| 評論(20113)。憤怒的網友們狂罵不作為的北京政府:“我想問下,這TMD算三十八個遇難者麼?”

失去父親的女孩兒,好像瞬間長大了。她將微博的名字被更改為“侯帥要做金剛女”。 “我沒有爸爸了。”

7月22日下午,北京暴雨災難發生的第二天,北京政府對外新聞發布,宣稱截至22日17點,北京市境內因災死亡37人。其後,未見任何死亡數據的更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