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誓師參選立會 抗中共干預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由7月18日至31日,各大政黨近日相繼展開選舉工程。民主黨週日舉行誓師大會,共派出11張名單參選。主席何俊仁指今次選情危急,各團隊需全力以赴,以抵制來自中聯辦的干預

民主黨今次總共派出11張名單參加地區直選、超級區議會和另一個功能組別選舉。創黨主席李柱銘特地前來打氣,他坦言今次是他從政以來最艱苦的一戰。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共產黨執政已經是一個事實,民主黨的兄弟姊妹我完全熟悉你們的性格,在最危險的時候你們會表現得最好。”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今次轉戰新增的超級區議會選舉,他坦言各區選情都很危急,相信中聯辦會繼續在背後干預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龐大的地下黨在運作,有一個無形之手想操控,甚至有一個有非常龐大資源去操作的選舉機器在幫助建制派。”

正因如此,市民手中的一票更顯珍貴和關鍵。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我們決定要成功阻止23條的立法實施,我們要阻止壓抑香港的自由例如洗腦式的國民教育,所以今屆是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

他呼籲市民踴躍投票以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