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官商黑勾結強拆房屋70歲夫婦傾家蕩產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代靜採訪報導)2012年7月21日,广东省揭阳市试验区口围村,村民林汗林夫妇已年近七旬,被当地区政府、村委会联合消防和黑社会等打手们,把兩位老人連拽帶推的將兩位老人拖出住所,隨后房子就被拆掉,老人家的财产什么也没拿出来,村委会干部还還對他們進行威胁、恐吓。

林汗林老人认为当地政府的拆迁赔偿不合理,因此不同意拆迁,村委会就对他们進行威胁、恐吓,当地政府干部並杨言说,不但让他们家一分钱拿不到,还要把他们家财产全部毁灭掉,让他们家破人亡。把他們在阳光下晒死,只為強佔房屋、逼迫把老夫婦簽約,用下三濫的卑鄙手段,把他們的家断水断电长达其三年之久。

新唐人记者采访了知情人林先生说:“二位老人已經年很岁大了,在加上房屋被强拆受到打击说不了话,两位老人真的非常可怜,没有房子住,家里养的,猪、鸡等还有祖辈传下来的财产,全都给毁灭掉,一无所有了,非常的淒涼,政府沒有給一分錢的補償。”

现二位老人没有地方住,在原来的地方搭个临时棚子,没水,没电,舉步維艱。政府部门没有人去看望他们,当地政府电视台还谎称说; 揭阳市试验区口围村拆迁工作当地领导严格执法,依法进行顺利拆迁,已经和被拆遷戶协商谈好赔偿,利用謊言欺上瞞下地宣傳。

林先生说:“林汗林老人希望有关部门严惩不法分子,求救國際媒体能够帮助弱势群体呼吁,采取措施惩处黑心政府,还老人一个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