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器官移植論壇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會議上個星期在德國柏林召開,為期5天的會議期間,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討論怎麼樣通過法律途徑,制止這種不道德的反人類罪行。

發言者介紹了在中國持續多年非法摘除器官的罪行,包括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2006年7月6日,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聯合向世界媒體公布了「血腥的活摘器官——關於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

 該報告確證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在中國大量存在。

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還在找新的證據,所有找到的證據無不證明了我們的結論。更多的人們加入我們的調查,包括Gutmann,他開始也是持懷疑的態度,也加入進來,做出相同的結論。明尼蘇達大學所做的獨立調查也證實了這一點。此外還有Tom Treasure, 移植手術外科醫生。」

「隨著調查檔案的不斷增多,(大衛·麥塔斯)我對2006年所作的結論越來越有信心。」

依森·古德曼(Ethan Gutmann 資深記者)一直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他表示,中共政權最初從死刑犯身上獲取器官,後來又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

「我們知道活體摘除器官,大概始於1994年。到2006年間就成為慣例了。王立軍對遼寧省數千的器官活摘情況瞭如指掌。按慣例的話,無疑,法輪功學員也被活摘了器官,這是沒有疑議的。」

「我相信他們所說的,就是手術施行時,被摘器官者還活著。當時是一樁非常聳人聽聞的事情。如果被摘器官他們還能活,但若被摘了重要器官,就活不過幾分鐘。殘忍的是,不管他們死了還是活著,都摘取器官,非常駭人。」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哈羅德·肯(Harold King)醫生讀了麥塔斯和喬高的報告後,感到非常震驚,隨後在網上查詢了很多有關內容。

他發現,移植器官的來源在中國幾乎不為人知。這是個很大的國家機密。想要做器官移植的人通過互聯網或他們的醫生找到移植中心。

研討會主持人、國際人權協會執行理事吳文昕:「今年5月份,美國外交部每年都公布的人權報告,世界人權報告,今年第一次在他們的人權報告裡面寫了中國有活摘器官的事情發生,並且說,這些活摘器官是來自法輪功學員。這本身就是很重要的。」

古德曼證實了主持人吳文欣提到事實,並指出,美國人權報告第一次披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與王立軍交給美國領事館的材料有關。

在研討會上演講者談到,怎麼樣通過法律途徑,制止這種不道德的反人類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哈羅德·肯醫生:「如大衛·麥塔斯所說,在中國,沒有一項法律真正的被執行過。儘管對外稱中國有法律可依,但他們從來沒執行。2007年通過法律規定販賣器官非法,可到了2012年他們還在販賣器官,很難制止。」

以色列醫生亞考布·拉維博士(Dr. Jacob Lavee)提到,以色列國會通過了一個新的器官移植法案,如果這個國家的器官移植是非法行為,那麼醫療保險公司就不允許為這個器官移植付費。

「2008年這個法律出臺後,沒有任何以色列公民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此前幾百人去做過。

計算機專家、醫學調研專家施瓦茨先生(Arne Schwarz)在研討會上向人們報告了一些大型化學公司直接參與非法摘除器官。

「我認為,我們肯定能做一些事情來阻止,例如在德國,不要再向中國提供作器官移植必須的藥物。這些公司在售出這些藥物之前必須要求中共政府和醫院出示證明。證明他們做的器官移植是自由捐獻的,而不是被關押的犯人。」

以色列醫生亞考布·拉維博士(Dr. Jacob Lavee):「在不久前召開的國際心臟肺器官移植年會上,有很多篇來自中國的論文被退回給作者,不能在會上宣讀,因為很明顯,文章中提到的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人。」

在第24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期間,研討會主持人吳文昕希望這次研討會能夠引起醫學界的高度關注。

研討會主持人、國際人權協會執行理事吳文昕:「如果我們現在不注意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他們作為醫學界的人,很可能以後會後悔莫及, 他們有意無意參加了這種不道德的事情。」

主持人吳文昕向與會者介紹和推薦新書《國家的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新唐人記者君卓、Franz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