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又爆「禽獸校長」強姦12歲女生50元封口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1月17日,廣東省陽春市石望鎮某小學校長陳某鵬以讓12歲女孩小文(化名)抄寫寒假作業為名,將她叫到校長在學校的宿舍將她強姦。事後塞給小女孩50元錢,說讓她別告訴大人。網友們除了憤怒還是憤怒。近來男老師強姦、猥褻女學生的事件不斷出現,外界質疑: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女孩內褲的血跡暴露了「禽獸校長的獸行」

「她只是一個12歲的孩子,那校長就是衣冠禽獸。」《山西新聞網》報導,廣東陽春市的老莫一直處於憤怒和焦慮中,他盼望著強姦女兒的人能早日受到法律懲罰。

老莫是陽春市石望鎮人,與妻子常年在外打工,1999年12月20日出生的女兒放在姐姐家帶養。「今年快過年的時候,我和老婆回家準備和女兒一起過個快樂年,結果老婆發現女兒內褲上有血。」老莫妻子先發現女兒不對勁,反覆詢問女兒小文(化名),結果被告知校長強姦了她。

小文告訴老莫夫婦,1月17日,學校剛放寒假,校長陳某鵬以讓抄寫寒假作業為名,將她叫到校長在學校的宿舍,將她強姦。

「這個禽獸給我女兒50塊錢,讓對大人說是在樹下撿的。」老莫說,陳某鵬讓女兒不要把自己被強姦的事情告訴其他任何人。然而,女兒內褲上留下的血跡暴露了「這個禽獸校長的獸行」。

21日,從陽春市多個部門獲悉,涉嫌強姦六年級小學生的陽春市石望鎮某小學校長陳某鵬已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強姦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老莫現在已把女兒帶在身邊,在他打工地方的一所小學就讀。

網友: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yongmei313:男老師強姦,猥褻女學生的事件不斷出現,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對於這類禽獸不如的敗類,應該嚴懲。

鶯歌燕舞的公主:怎麼這麼多的人渣?

悶騷子男含情又脈脈:一顆子彈多少錢?如果我買的子彈都能打到這禽獸身上,50顆子彈的錢,我出!!!

雪梨的新生活:簡直禽獸不如,令人髮指,應該極刑!

Terri星:現在的老師怎麼都是禽獸啊。

柚淘:這種人渣就該閹了。

靈魂工程師的墮落

大紀元《蓋棺論定清算江賊》評論認為,教育是一個民族的百年大計。古今中外,歷朝歷代,人們都非常重視這個問題,任何一個政府都會認真對待。但在江澤民當政的十幾年時間里,中國的教育出現了觸目驚心的亂象和危機。

文章說,江澤民全力推動中國社會的整體道德走向崩潰,實際上採用了胡蘿蔔和大棒兩個手段。江看到了扼殺人的思想啟蒙,再用慾望對人加以引誘,是人聽命於他的可行之路。他私下對一位政治局委員說:「支配人有兩種手段,一個是利益,一個是慾望。共產黨人要始終把人的這兩點牢牢抓住,則戰無不勝!」

因此,評論認為,江澤民最根本上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而整個社會的道德淪喪就是未來的最大危害。法律只能懲治個別罪犯,而道德卻規範著社會的整體行為。失掉了誠信,失去了良知,社會就無可救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