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百萬行籌款 社區熱情響應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紐約市政府近年來對社區服務項目的預算開支逐年下降,每年華人社區組織的籌款活動,就更加需要得到社區的支持。 紐約華人策劃協會一年一度的百萬行籌款活動,7月22日在華埠哥倫布公園熱鬧登場,得到了紐約僑界人士和民選官員的積極響應。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幾經動員,華策會百萬行籌款活動隆重登場。華策會行政總監陳受權表示,每年要進行的社區服務項目越來越多,而政府經費卻逐年下降,這次是要把社區的家庭聯合起來,一起為社區服務出力。

華策會行政總監陳受權:“目標越多越好,我們兩年前每兩年一次,籌到90多萬,希望今年會做的更好。”

在出發前的儀式上,中華公所的三屆主席吳國基、伍權碩和於金山都到場支持。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陳倩雯、顧雅明也紛紛現身支持華策會的百萬行活動。

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華策會每一天為全紐約華人社區,幫助將近一萬個人。我很高興支持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幫更多的人。”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很感謝這麼多人士出來,因為政府經費有限,大家的支持就非常重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一直參加這個活動,支持華策會,謝謝他們。”

在陣陣鼓聲中,來賓們為神龍點睛,參加步行的人士浩浩蕩盪從哥倫佈公園出發,途經布魯克林大橋到達布魯克林的卡德曼公園(Cadman Plaza),再返回哥倫佈公園,參加家庭同樂日活動,全程五英里,參加人數超過5000人。

華策會百萬行活動是為社區老人、兒童和青少年的服務項目籌款,每年都會得到社區的廣泛支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