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神韻花車在法明頓遊行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上午,美國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區的法明頓市(Farmington)舉行了第48屆一年一度的慶祝本市創始人的遊行。在幾十個以西方人為主的遊行方陣中,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2013年1月再次來底特律歌劇院演出的廣告花車顯得格外亮眼。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也許是2012年夏天的天氣格外炎熱,幽默的法明頓市居民給今年的夏季大遊行規定的主題是「冬季仙境」 (Winter Wonderland)。這真是個讓人愉快的逆向思維:「想想嚴寒的冬天吧,現在的暖和程度可謂仙境。」因此,所有參加遊行的方陣都帶點冬天的信息。

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歡快遊行隊伍讓人目不暇接。想參加競選的政治人物更是不放過這親近選民的機會。

美國神韻藝術團應邀在2013年1月24—— 27日,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再次來底特律歌劇院演出的廣告花車也應景而來。酷暑中,一陣陣清涼的風徐徐吹過,慶祝遊行的歡樂氣氛也許讓人真感覺到了仙境。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法明頓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