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歡樂:張召忠「開腔」 巴沙爾下場成定局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 張召忠近日受邀做客央視7頻道,以「軍事國防專家」身份參與了《防務新觀察》的訪談節目。

在節目中,主持人詢問張召忠對北約如果繞開聯合國安理會直接對敘利亞巴沙爾政府發動軍事打擊有何看法,張召忠信心滿滿的分析說,北約比較害怕敘利亞陸軍,因為敘利亞以陸軍為主,有上萬輛裝甲坦克車。他同時論斷,如果敘利亞海軍強,那麼北約消滅海軍很簡單;但敘利亞是陸軍強,那麼北約就會很麻煩。

隨後主持人提出疑問說,當年伊拉克陸軍也很強,為什麼會幾乎一夜間就崩潰。張召忠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伊拉克近七八年給美國製造了很大麻煩。

最後,張召忠強調,消滅敘利亞陸軍非常困難,無論美國北約兵力再強,如果敘利亞軍隊和人民團結在一起,再強大的敵人都不可以征服敘利亞!

張召忠系文革時期的工農兵學員,努力學習毛澤東思想,立竿見影,活學活用,放之四海而皆準。為全中國的毛左樹立了榜樣!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